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澳洲注册会计师,广受国际认同

   日期:2021-03-29     来源:www.sosuose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795    
核心提示:澳洲会计师公会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会计团体,于1886年成立,现在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区域拥有超越166,000名会员,会员担任高层领

澳洲会计师公会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会计团体,于1886年成立,现在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区域拥有超越166,000名会员,会员担任高层领导职位的人数超越25,000名,澳洲注册会计师,广受国际认同。

澳洲会计师公会一直致力提供常识交流的平台、进步会员的专业互联网、对有关政府政策、标准和法规提出建议,与在雇主、政府、监管机构和公众等不同层面竞价澳洲注册会计师的价值,从而提高会员的权益及地位。澳洲注册会计师资格广受国际认同,是商业策略领导才能的标志。

澳洲注册会计师资质遭到全球雇主的广泛认同,在亚洲市场亦有超越60年的历史沉淀。公会在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主要亚洲城市、大洋洲和欧洲均设有分会,支持会员的国际化事业进步。

澳洲会计师公会是国际会计师联合会(IFAC)的成员团体,并与以下的团体打造了方案伙伴网盟,使会员成为专业会计环球互联网的成员。

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人工智能行动成本)

孟加拉国特许会计师协会(ICAB)

英国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 (CIMA)

英国特许公共财务和会计师协会 (CIPFA)

香港会计师公会 (HKI行动成本)

印度尼西亚特许会计师协会(I人工智能)

印度特许会计师协会 (IC人工智能)

尼泊尔注册会计师协会 (ICAN)

斯里兰卡特许会计师协会 (CA Sri Lanka)

斯里兰卡注册管理会计师协会 (ICMASL)

巴基斯坦本钱和管理会计师协会 (ICMAP)

新加坡特许会计师协会 (ISCA)

马来西亚会计师公会 (MIA)

菲律宾注册会计师协会 (PI行动成本)

爱尔兰注册会计师公会 (行动成本 Ireland)


澳洲注册会计师资质遭到全球雇主的广泛认同,在亚洲市场亦有超越60年的历史沉淀。公会在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主要亚洲城市、大洋洲和欧洲均设有分会,支持会员的国际化事业进步。更多澳洲行动成本资讯,请关注智学说澳洲行动成本栏目。2021年智学说澳洲cpa课程助你备考,点击免费获得课程资料

更多推荐:

澳大利亚行动成本2021进步前景

澳大利亚行动成本就业方向

澳大利亚行动成本在国内是否不可以用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