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四川注册会计师什么时间可以查询成绩?

   日期:2021-03-25     来源:www.sosuose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781    
核心提示:永远要探寻比自己更积极的人,比自己更积极的环境。四川注册会计师什么时间可以查询成绩?四川2021年注册会计师查分时间在这里为

永远要探寻比自己更积极的人,比自己更积极的环境。四川注册会计师什么时间可以查询成绩?四川2021年注册会计师查分时间在这里为大伙整理好了,快来看看吧!

四川2021年注册会计师查分时间:

依据中注协公布的《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可知:

(一)考生答题由中注协组织集中评阅。考试成绩经财政部注册会计职称考试委员会认定后发布。预计2021年11月下旬可登录网报系统查看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二)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三)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获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电子证书,并由考生自行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

(四)对获得综合阶段考试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书。全科合格证书由考生在成绩发布之日起45个工作日后到综合阶段考试考试报名所在地方考办申领,具体领证事宜请以各省级考办公告为准。

历年注册会计职称考试分数查询步骤:

查询注册会计职称考试的历史成绩,考生可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在线报名系统(网报系统)进行查看,详细步骤如下。

1. 进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点击右边考试在线报名或直接进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在线报名系统(http://cpaexam.cicpa.org.cn/);

2. 输入考生名字、身份证号、密码等有关信息;

3. 点击左边分数查询,即可看见历年考试成绩。

所以,面对这种考试困难程度,大伙务必提前备考,打好基础,争取每科一次过!网校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新课程已经上线了,这里有科学的学习计划,专业的督学团队,更有名师全教程解说,带你扫除常识难题,心动不如行动,立即知道2021注册会计师课程

更多推荐:

【答疑】行动成本应届毕业生可以考吗?应届考试报名的答疑

【碎学注册会计师】备考注册会计师时间不够?碎片时间学习技巧来拯救!

菜鸟考注册会计师可行吗?前景待遇怎么样?

一般人拿下行动成本至少需要多长时间?

【曝光现场】行动成本和公务员到底哪个更牛?高手间的较量开始~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