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湖北202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什么时间开始?

   日期:2021-03-25     来源:www.googda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789    
核心提示:2021年高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为5月15日,考生需携带准考证进入考场,那样,湖北202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什么时间开始

2021年高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为5月15日,考生需携带准考证进入考场,那样,湖北202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什么时间开始?各位考生快来认识一下吧,千万不要忘记准考证打印。

湖北202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

考试报名职员应于2021年4月30日至5月11日期间,登录财政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网址:http://kzp.mof.gov.cn),自行准考证打印,准考证应使用激光打印机打印,照片、名字、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等要点须明确无误。

错过上述时段的,请于5月14日14时后上网进行补打。考试报名职员应注意准时准考证打印,以免错过考试时间。

湖北202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打印准考证需要注意的地方

考生需要持有效身份证和从在线报名系统中打印的纸质准考证,严格根据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考场和其它需要参加考试,不能自行修改准考证上的任何信息,不能擅自变更准考证的字体、式样、相片等,准考证正面、背面不能载有任何其它信息。如身份证遗失或过期,请务必于考试前到公安部门办理临时身份证。

湖北202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考试科目

高级资格考试科目为《高级会计实务》,使用开卷无纸化考试。

参加高级会计职称考试并达到国家合格标准的职员,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自行下载打印考试合格成绩单,3年内参加高级会计职称资格评审有效。

湖北202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时间

高级资格《高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日期为2021年5月15日(星期六),考试时间为8:30~12:00。

怎么样答卷才能拿高效备考呢?

高会考试是机考但依旧是人工阅卷,所以解答时,要应组织好语言,简明扼要地表达了解我们的看法,关键字必须要突出,让阅卷老师一眼就能看到我们的核心答案。

①看需要。看到题目之后,不要先读资料,最科学的办法是先读“需要”,再携带问题读资料。譬如历年考试试题中常常如此考核:依据资料×,指出×××是不是适合,并说明理由。注意这其实包含两问,先回答适合或者不适合,然后写出理由。假如只回答理由,那样这一问就会丢 0.5 分或者 1 分,分数就在不经意间流走。这是一种考核方法,“理由”通常可以在教程上找到原文。

②写答案。审好题之后,要迅速写出答案,尽可能容易写,将关键字答上,把我们的怎么看和理解表达出来。假如遇见自己拿不准的题目,可以多写,答多了不会扣分(除非不加考虑的把有关理论全答上)。答卷时要有层次感,可以加上“(1)”或者“①”如此的序号,一清二楚。

其实高会考试并没大家想象的那样难,在考试的时候大伙必须要把该拿的分都拿到手。

在智学说2021年高级会计职称课程“案例剖析”班次中老师分析解题思路,告诉你学会做题方法。2021年高级会计职称课程“案例剖析”班次,也已结课。大伙快来学习吧!立即学习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智学说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提醒:2021年高级会计职称考试提前至5月份,评审申报可能也将提前,备考进度怎么样?总之留给大伙筹备考试和评审的时间是只能降低不会增多,所以,提前筹备评审申报材料才是硬道理!提醒大伙,2021年高会考生需提前筹备评审申报,特别是论文和营业额!

为了帮大伙顺利备考,提前筹备资格申报评审工作,准时完成论文的撰写及发表,网校重点推出高级会计职称考评无忧班!考试+评审+论文全方位指导,一站式服务,帮考生攻克评审难关。查询考评无忧班详细情况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