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英语四六级考试没通过,有必要考ACCA吗?

   日期:2021-03-19     来源:www.jiangyoumei.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601    
核心提示:我没通过四六级考试,英语水平太差了,考ACCA还有期望吗?不少小伙伴看到英语都退避三舍,觉得考ACCA需要英语成绩非常不错,其实
我没通过四六级考试,英语水平太差了,考ACCA还有期望吗?不少小伙伴看到英语都退避三舍,觉得考ACCA需要英语成绩非常不错,其实不然,四六级没通过完全不影响你考试报名ACCA,考试报名条件中对英语水平没需要。让大家一块看看ACCA考试的考试报名条件与怎么样筹备考试吧!


新版ACCA考试资料包,自提,戳:ACCA资料【小白指南】+内部讲义+分析音频

 1、报名注册ACCA学员,拥有以下条件之一即可:

  1、教育部认同的高等院校在校生(本科在校),顺利完成大一的课程考试,即可报名成为ACCA的正式学员;

  2、凡具备教育部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即可报名成为ACCA的正式学员;

  3、未符合1、2项报名资格的申请者,年满16周岁的可以先申请参加FIA(Foundations in Accountancy)基础财务资格考试。在完成FBT(基础商业与科技)、FMA(基础管理会计)、FFA(基础财务会计)3门课程后,可以豁免ACCAF1-F3三门课程的考试,直接进入ACCA技术课程的考试。

  2、不过大伙也不要对英语有太大的恐惧感,ACCA改卷的考官对于非英语系国家的考生,语法错误、拼写错误等都不会扣分,只须你的语句把要点表达出来能切到题目的要害即可。

  3、ACCA的学习过程中英语能力也会随之慢慢提升,附上ACCA英语学习的三个建议:

  1.掌握用英语的方法思维,在学习过程中要培养自己用英语进行思维的习惯、发散性剖析能力和总结能力,另一方面要从最基本的要义和逻辑剖析入手,培养自己在复杂环境下的决策、判断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

  2.抓住ACCA考试的规律性,ACCA考试试题的规律性比较强,不会出偏题和怪题,重点内容会反复出目前历年的考试试题中。考生可以尝试剖析历年考试内容,找出考官的出题规律,针对这部分重点反复训练,但这种剖析是须打造在对书本内容全方位理解的基础上的。

  3.扩大常识面除去要学会课本和习题上提供的常识外,还要充分学习、借助热门资讯,不断扩大我们的常识面,知道时事信息和同意不一样的看法。

新版ACCA考试资料包,自提,戳:ACCA资料【小白指南】+内部讲义+分析音频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