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刚刚!2021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简章公布这四大变化应该注意!

   日期:2021-03-12     来源:www.51serive.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644    
核心提示:刚刚!2021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简章公布,今年报名信息有哪些变化?各位计划报名2021年资产评估师考试的小伙伴们大伙都知道了吗

刚刚!2021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简章公布,今年报名信息有哪些变化?各位计划报名2021年资产评估师考试的小伙伴们大伙都知道了吗?快来一块儿看看~

报名日期有变:

2021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日期:2021年3月22日9:00至5月十日24:00,比2020年推后4天,共计50天,补报名日期:2021年7月19日9:00至7月28日24:00为补报名日期,共计10天。

报名职员应于截止时间前完成报名程序。

报名交费时间有变:

1.考试费为每科次人民币95元。通过考试平台支付,可使用网上银行、支付宝、微信等方法支付。缴费时间为2021年3月22日9:00至5月十日24:00。

2.报名期间,已完成报名缴费的考生,可以更换考试城市及考试科目。

3.报名期间,考生可申请退还考试费。报名截止后,考生因个人缘由不可以参加考试,考试费不予退还。

4.缴费完成后,报名职员可在考试平台查看个人报名状况。考生可于2021年十月8日至30日登录考试平台自行下载打印电子发票。

5.未缴费的报名职员,不可以准考证打印和参加考试。

补报名

1.未报名或没有完成报名程序的,均可继续报名;补报名缴费时间为2021年7月19日9:00至7月28日24:00。

2.已完成报名程序的,可更改考试城市和增考试报名试科目。

注意:

2020年考试报名区域是北京、大连、乌鲁木齐三地且未退费的考生,不需要重复报名及缴费。报名及补报名期间可以增考试报名试科目和更改考试城市,不可以退费和更改考试科目。

2020年考试报名区域是北京、大连、乌鲁木齐三地且已退费的考生,须重新报名及缴费。

2020年考试报名区域是北京、大连、乌鲁木齐三地已缴费的考生,成绩合格有效期相应顺延一年。

考试方法有变:

考试使用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法,即在计算机终端获得考试题目、作答并提交答卷结果。

考试系统输入法由之前的10种,改为支持7种:微软拼音、Google拼音、搜狗、奇葩五笔、万能五笔、微軟新倉頡、速成输入法。

考试地址有变:

原则上考试安排在直辖市、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2021年增加了部分地级市(河北唐山、廊坊;辽宁锦州;江苏苏州、徐州、无锡;浙江温州、绍兴、嘉兴;安徽芜湖;福建泉州;山东临沂、潍坊、烟台;河南洛阳;广东东莞、佛山、惠州)。

报名简章的公布意味着2021资产评估师备考的新开始,新学期假如你是自己一个人孤军奋战,我们建议你来到网校学习。跟着老师的进度进行学习。课上,老师会告诉大伙哪些内容需要重点学会,哪些内容可以一带而过。

2021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出色名师阵容,精心打磨教辅资料,三大阶段科学课程体系,契合各类考生备考,

★★备考不再孤军奋战,专业师资带队学习★★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