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2021年US行动成本学历认证是什么?uscpa报名条件是什么?

   日期:2021-03-11     来源:www.jiangyoumei.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410    
核心提示:2021年US行动成本的学历认证是什么?uscpa报名条件是什么?大家是怎么样一步步落后于其他人的,自己心里特别了解,无非是从日常

2021年US行动成本的学历认证是什么?uscpa报名条件是什么?大家是怎么样一步步落后于其他人的,自己心里特别了解,无非是从日常一点点的差距开始的。想要考试报名US行动成本的考生请注意下面的点吧!我们相信,今年的US行动成本通过名额当中必然会有你!

对于非美国当地的考生,在申请美国行动成本考试前需要完成学历认证这一操作。在其过程中最重要的就是学历材料的筹备,US行动成本考生需要选择自己考试报名州认同的认证机构,提交认证申请信息并支付申请成本,邮寄申请材料。

US行动成本学历认证所需要的材料有什么?

·在国外学历认证申请表格上填写的学历所对应的中文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成绩单原件(或者加盖学校红章的复印件)及其相对应的敲章英文翻译件。

·材料全部放在学校的学校信封中,在密封处加盖红章。成绩单需要有学分或课时,不可以只有分数。

学历认证完成且满足考试报名州申请需要后,即可申请准考证(NTS),申请时间大约3-8周。

申请US行动成本学历认证需要多长时间?

·学历评估时间依据各个评估机构有所不同.

·FACS的评估周期一般在两三个月左右的时间,ERES则在1个月左右。

US行动成本学历认证之后做什么?

·评估资格通过,就可以向NASBA官方网站申请自己所选州的NTS。报名交费后,准考证下发通常需要3到8周的时间。收到准考证NTS,就表示报名成功了,获得NTS后请校对个人信息是不是正确,另外注意有效期,以免耽误预约考试。

·中国考生申请考试通常需要4个月左右的时间,依据评估机构的不同,评估时间有所不同,加上申请NTS,预约考位的时间,建议考生提前半年时间开始筹备。

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各州人工智能行动成本考试报名条件不同,通常州需要是:

1、学士学位或马上获得学士学位,个别州(比如:Vermont)允许大专学历考试报名;

2、大多数州需要120个总学分,比如Delaware、Maine;也有愈加多的州需要考试报名时就150个总学分,比如:Guam、Washington;

3、具备必然会计学分和商业学分的规定;

美国行动成本的考试报名条件和需要十分灵活。会计、经济、金融、管理等有关专业的专科或本科学历都是有机会考试报名的。

【点击免费申请人工智能行动成本考试报名评估服务】

以上就是关于【2021年US行动成本学历认证是什么uscpa报名条件是什么】的有关问题,世上真的厉害的 不是你总能拿到一副好牌,而是就算你拿到的是一副差牌,也能取得胜利!智学说不只将免费为你进行学历认证预评估!还会替你把中文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成绩单原件翻译成英文版,叫你比他人更快一步开始备考US行动成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智学说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US行动成本学习中心!等你关注!

最好考试报名US行动成本考试的六类精英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