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智学网:2022年注册管理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条件和时间

   日期:2021-03-10     来源:www.ruanmeimofang.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302    
核心提示:2022年注册管理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条件和时间2022年CMA的注册管理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条件和时间还没出来,但依据往年经验,报名条件

2022年注册管理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条件和时间

2022年CMA的注册管理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条件和时间还没出来,但依据往年经验,报名条件应该不会大变,至于考试时间,今年还没报名的考生虽然赶不上4月份的考试,但可以参加7月和11月的考试,大伙快来一块看看吧。


2022年注册管理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条件

CMA在考试报名环节并不需要学历,不过想要获得证书需要通过双科CMA考试与完成学历认证和工作经验认证

(一)学历认证需要(满足以下任何一条即可)

1.持有教育部认同的三年全日制大专毕业证书;

2.持有教育部认同的学士学位证书;

3.持有教育部认同的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博士学位证书;

4.持有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认证的注册会计师证书(行动成本)或国家会计资格评价中心认证的中级或高级会计职称证书(中高级会计师证书);ACCA的全方位合格会员符合CMA学士学位的教育需要。

CMA热门延伸:

CMA福利:盘点各城市CMA补贴

内卷年代下,CMA对于财务职员的重要程度

CMA有什么用?CMA上岸的人不会对你说的事

(二)工作经验认证(获得CMA证书,需要工作经验认证)

您需拥有2年连续的(非累计)在管理会计或者财务管理范围中的工作经验。工作经验可以是在申请之前完成,也可在注册考试之后的7年时间内完成。

工作经验验证是要看您是不是担任过在工作中需要您借助管理会计和财务管理的原理做出判断的岗位。如此的岗位包括财务剖析、预算筹备、管理信息管理软件剖析、财务管理、与政府、财务或行业中的审计、管理咨询、公开会计审计与与管理会计或者财务管理有关研究、教学或者咨询工作。

偶尔运用到管理会计原理的(计算机操作、营销推广和推销、生产、工程、职员和综合管理)的就职岗位是不符合需要从业资格验证的需要。同样,出纳、银行柜员、实习岗位、培训生、文书、或者非技术岗位的从业经验也难以满足需要。

2021年CMA注册管理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

没赶上4月考试的考生不要再错过7月和11月啦,不然真的要等一年!

CMA考生们期待已久的资料来了,CMA课程讲义、考生通关经验笔记、各科要点视频、直播课件、公式大全、高频考试知识点、历年试题等等,专业老师按期维护更新,确保资料时效性。
学姐免费推荐,戳此领取:【CMA通关资料包!人手一份!】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