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2021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行榜公布!会计专业排行榜前几的学校是?

   日期:2021-03-05     来源:www.qunkongba.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315    
核心提示:就在昨天,QS公布了2021年世界大学学科排行榜!本次排行榜大约涉及了全球1400多所高校,51个学科,13000多个大学课程,这部分科

就在昨天,QS公布了2021年世界大学学科排行榜!本次排行榜大约涉及了全球1400多所高校,51个学科,13000多个大学课程,这部分科目榜单可以直观地看到你所选专业的全球排行榜!那样,学习US行动成本的同学快来一块看看,会计与金融专业世界大学排行榜是哪种?

大家都了解,QS与《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行榜》《USNews世界大学排行榜》《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行榜》同为现在国际上较具公信力和代表性的四大大学排行榜共为现在国际上较具公信力和代表性的大学排行榜。因此,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一直是留学生们具体专业的进步参考,堪称留学风向标!

01·会计与金融专业排行榜状况:

02·商科与管理学排行榜状况:

03·经济学与计量经济学排行榜状况:

今年的美国大学,和往年一样依然霸占着榜首!其超强的研究能力,和探索人类所面临的最紧迫问题方面,都非常有建树!这次QS排行榜涵盖了 215 所美国大学、2954 个学系,包含 51 个专业学科,其中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的 12 个学科位列世界第一!

对于大家想要从事金融行业的人来讲,一直都在行走在考证的路上。因此,选择一张含金量高的,又对自己将来有进步的证书来考,是一件事倍功半的好事!那样,在海量证书当中,到底哪一个证书可以崭露头角呢?

US行动成本含金量怎么样?

·US行动成本作为全球会计范围金字塔顶端的资格认证,是全球化财会人才能力的象征。US行动成本持证人享有全球应用广泛的审计报告签字权。USCAP准则一直引领者国际会计未来发展趋势,同时在国际会计准则的不断更新过程中美国会计准则具备非常大的影响。

·美资企业与中国赴美上市的企业等在美国上市的企业都需要了解美国财务准则的财经人才。这部分企业都需要很多了解美国会计准则,知道美国税务体系的会计人才来帮他们扩张进步,而国内US行动成本会员规模仅有千人左右,缺口巨大。

·还有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同样需要US行动成本持证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与海量内资事务所总是有国际业务部和很多国际项目,需要国际化财务人才,US行动成本作为美国的注册会计师证书,总是受到海量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的喜爱。

并且和其他会计师从业资格证书相比,它只有四个科目,每一个月都可参加考试,备考周期短,可以在一年内通过考试,是在职人士的不二选择。一对一评估考试报名资格

US行动成本证书,将会是你提高我们的不二选择!智学说为大伙打造了免费资料下载专区,里面包含各类人工智能行动成本备考材料,学会一手资讯!立即下载

更多资讯:

2021《经济学人》全球MBA排行榜发布 美国仍是大赢家?

美国得州最大电力公司申请破产背后真相是?破产法怎么样规定?

港交所回话印花税提高历年连续降低为什么提高30%?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