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一定要看!3月份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新增11个考试知识点城市!

   日期:2021-03-02     来源:www.vqunkong.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783    
核心提示:一定要看!3月份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新增11个考试知识点城市!筹备参加3月份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朋友们,我们今天给大伙带来一则好消

一定要看!3月份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新增11个考试知识点城市!筹备参加3月份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朋友们,我们今天给大伙带来一则好消息:3月份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新增11个考试知识点城市!没报上名的朋友有福气了,快来看看都是哪些城市吧!

3月份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新增11个考试知识点城市:

为最大限度满足广大考生考试报名需要,同时落实新冠疫情防控需要,中国证券资金投入基金业协会紧急协调各项资源,将新增开放11个考试城市,分别为哈尔滨、长春、长沙、合肥、南京、沈阳、成都、太原、西宁、北京、石家庄。其中北京和石家庄,所有考生需持7日内核酸阴性证明和无异常健康码参加考试。

3月份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日期:截止到3月7日

3月份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考试报名条件:
(一)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截至报名日,年满18 周岁;
(三)具备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四)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3月份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科目和题型:
科目1、《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必考)
科目2、《证券资金投入基金入门知识》;(选考)
科目3、《私募股权资金投入基金入门知识》。(选考)
单科考试时间为120分钟,考生可依据需要选择参考科目。考试采取闭卷、计算机考试方法进行。试题均为单选题,每科题量为100道,每题分值1分,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
3月份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步骤
1、登录基金业协会网站,考试报名网址,个人登录。输入用户和密码。注意:用户名为字母,或字母+数字。新学员需要注册。

2、登录之后点击正式报名,阅读报名必须知道。填写教育及从业信息,基本信息这个不难写。

3、填写通讯信息

4、选择考试区域和科目后,交费之后,就报名成功。在此提醒大伙,机位有限。还是早点报名,早交费。

以上是关于3月份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新增11个考试知识点城市信息的推荐,期望大伙喜欢!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智学说提供的以上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想要放弃的时候记得跟自己说“只须再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胜利就是是你的”!

大伙可以添加基金从业备考QQ群:762682920 或关注微博:@智学说_金融辅导

更多推荐:

考试备考总不够?可能是这部分在作祟!

只差一点点~基金成绩不如人意,怎么样准时止损?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