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浙江宁波2021年基金从业集体报名步骤是什么?速来认识!

   日期:2021-03-01     来源:www.haoqiwangzhuan.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460    
核心提示:浙江宁波2021年基金从业集体报名步骤是什么?原来没报上名的小伙伴们必须要抓紧时间喽!浙江杭州、宁波、温州、嘉兴、湖州、绍兴

浙江宁波2021年基金从业集体报名步骤是什么?原来没报上名的小伙伴们必须要抓紧时间喽!浙江杭州、宁波、温州、嘉兴、湖州、绍兴、金华、衢州、舟山、台州、丽水的朋友们,浙江宁波2021年基金从业集体报名步骤在这里,大伙和我们一块儿了解一下吧!

浙江宁波2021年基金从业集体报名步骤:

1、第一考生需要进入中国证券资金投入基金业协会官方网站,选择统考考试入口;

2、考生需要依据个人状况填写有关报名的信息(学历、职业、工作年限、职位等),之后点击开始考试报名;

3、然后选择考试报名批次与选择考试报名地区;

4、之后考生需要选择考试报名科目(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证券资金投入基金入门知识、私募股权资金投入基金入门知识三科任选);

5、最后考生需要确认我们的考试报名信息(所在地、考试报名城市、考试科目),信息确认无误后可以支付报名成本了。(在线支付:即时到账,支持绝大数银行借记卡及部分银行信用卡)。

浙江宁波2021年基金从业集体报名网址:中国证券资金投入基金业协会

浙江宁波2021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科目: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一+科目二及科目一+科目三的组合方法,适用于不同机构的从业职员。
公募基金管理人、基金推广托管人、证券基金资产管理机构、基金服务机构(含基金推销、份额登记、估值、资金投入顾问、评价、信息技术系统服务等机构)的从业职员通过科目一和科目二,可由所在任职机构向中国证券资金投入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
私募基金管理人的从业职员通过科目一和科目2、或科目一和科目三,可由所在任职机构向中国证券资金投入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
对于在基金推销机构从事宣传推介基金、基金推销信息管理平台系统运维的职员,通过科目一和科目2、或科目一和科目三可由所在任职机构向中国证券资金投入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

基金考试报名正在进行中,大伙不要错过机会哦!自己备考不如跟着名师一块学习,有效率、有办法!智学说基金好课焕新,快来购课吧!2021基金课程全新上线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智学说提供的以上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2021这部分基金从业高频考试知识点 必须要看!

2021牛运当头!基金开年这么备考更能一举夺魁哦

2021基金开年新变!今年你“吃惊”了吗?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