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2021年注册会计职称考试巩固训练题

   日期:2021-02-21     来源:www.dazhixue.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335    
核心提示:有时,你需要一个人走,这不是孤独,而是选择。大家无时无刻都在选择,你选择过哪种生活就需要付出哪种代价。既然选择了注册会计师,就要朝着它勇敢向前,天天进步一点点,基础扎实一点点,通过考试也就会更容易一点点。以下为注册会计职称考试巩固训练题,今


有时,你需要一个人走,这不是孤独,而是选择。大家无时无刻都在选择,你选择过哪种生活就需要付出哪种代价。既然选择了注册会计师,就要朝着它勇敢向前,天天进步一点点,基础扎实一点点,通过考试也就会更容易一点点。以下为注册会计职称考试巩固训练题,今天你练了吗?



注册会计师《会计》巩固训练题:收益表(3.13)


  多选题


  下列买卖或事情中,在收益表其他综合收益项目列示的有()。


  A、同一控制下控股合并中确认长期股权资金投入时形成的资本公积


  B、长期股权资金投入使用权益法核算时形成的其他综合收益


  C、其他权益工具资金投入的公允价值降低形成的其他综合收益借方金额


  D、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时形成的其他权益工具


  BC


  选项A,记入“资本公积——资本溢价”科目或“资本公积——股本溢价”科目中,不是其他综合收益;选项D,形成的其他权益工具,不是其他综合收益。


注册会计师《审计》巩固训练题:审计报告(3.13)


  单选题


  下列事情中,不会致使注册会计师在审计报告中增加大调事情段的是()。


  A、在允许的状况下,提前应用对财务报表有广泛影响的新会计准则


  B、存在已经或持续对被审计单位财务情况产生重大影响的特大灾难


  C、在获得充分、适合的审计证据后注册会计师觉得错报单独或大全起来对财务报表影响重大,但不具备广泛性


  D、所审计财务报表使用特殊编制基础编制


  C


  选项C,应出具保留建议的审计报告。


注册会计师《税法》巩固训练题:土地用税(3.13)


  多选题


  下列关于城镇土地用税的表述正确的有()。


  A、对于专门经营农商品的农商品批发市场、农贸市场用的土地免征城镇土地用税


  B、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所属分支机构自用的土地,免征城镇土地用税


  C、纳税单位免费用免税单位的土地,纳税单位免征城镇土地用税


  D、对石油天然气生产建设中用于地质勘探、钻井、井下作业、油气田地面工程等施工临时用地暂免征收城镇土地用税


  ABD


  选项C,纳税单位免费用免税单位的土地,纳税单位应当照章缴纳城镇土地用税。


注册会计师《经济法》巩固训练题:破产清算申请(3.13)


  多选题


  债务人提出破产清算申请的,债务人应当向人民法院提交的资料有()。


  A、有关财务会计报告


  B、债务清册


  C、债权清册


  D、职工安置预案


  ABCD


  债务人提出申请的,还应当向人民法院提交财产情况说明、债务清册、债权清册、有关财务会计报告、职工安置预案与职工工资的支付和社会保险成本的缴纳状况。


注册会计师《财务本钱管理》巩固训练题:看跌期权(3.13)


  多选题


  有一项看跌期权,实行价格为50元,1年后到期,期权价格为5元。下列表述中正确的有()。


  A、多头看跌期权的到期日价值的值为50元


  B、多头看跌期权的净收益的值为45元,净损失的值为5元


  C、空头看跌期权的到期日价值的最小值为-50元


  D、空头看跌期权的净损失的值为45元,而净收益却潜力巨大


  ABC


  多头看跌期权到期日价值=Max(实行价格-股票市价,0),如此到期日价值的值为实行价格,所以选项A的说法正确;多头看跌期权净损益=多头看跌期权到期日价值-期权价格,如此净收益的值=50-5=45(元),净损失的值就是到期日股价大于实行价格,这个时候到期日价值为0,损失的是期权价格5元,所以选项B的说法正确;空头看跌期权到期日价值=-max(实行价格-股票市价,0),实行价格为50,股票市价最小为0,即空头看跌期权的到期日价值的最小值为-50元,所以选项C的说法正确;空头看跌期权净损益=空头看跌期权到期日价值+期权价格,空头看跌期权的净损失的值为45元,净收益的值为5元,选项D的说法不正确。


注册会计师《策略》巩固训练题:策略种类(3.13)


  单选题


  甲公司是一家大型跨国企业,主营业务为迅速花费品,在全球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该公司针对各国顾客的花费差异,在不一样区域推出不一样的商品,以更好适应当地需要。为此,该公司决定把经营决策权下放到各分支机构,以提升企业在当地的角逐力。依据以上信息可以判断,该公司使用的国际化经营的策略种类是()。


  A、多国当地化策略


  B、全球化策略


  C、跨国策略


  D、国际策略


  A


  国际化经营的策略种类包括:(1)国际策略。企业将其具备价值的商品与技术转移到海外的市场,以创造价值的举措。特点:企业多把产品研发的职能留在母国,而在东道国打造制造和推广职能;适应性较差,加强经营本钱。(2)多国当地化策略。依据不一样国家的不一样市场,提供更能满足当地市场需要的商品和服务。特点:满足各地个性化需要,适应性强;本钱结构较高,没办法获得经验曲线效益和区位效益。(3)全球化策略。向全世界的市场营销推广标准化的商品和服务,并在较有利的国家集中地进行生产经营活动,由此形成经验曲线和规模经济效益,以获得高额收益。特点:使用该策略的目的是推行本钱策略,通过提供标准化商品来促进不一样国家的风俗和偏好趋同。(4)跨国策略。跨国策略是要在全球激烈角逐的状况下,形成以经验为基础的本钱效益和区位效益,转移企业内的特殊角逐力,同时注意当地市场的需要。特点:运用经验曲线效应,形成区位效益,可以满足当地市场的需要,达到全球学习的成效。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