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安徽会计中级考考试题目型2021年的你了解吗?

   日期:2021-01-20     来源:www.hunqh.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387    
核心提示:只须有勇气,整片蓝天便是你的。安徽会计中级考考试题目型2021年的你了解吗?提前知道会计中级考考试题目型,能够帮助大伙更好的

只须有勇气,整片蓝天便是你的。安徽会计中级考考试题目型2021年的你了解吗?提前知道会计中级考考试题目型,能够帮助大伙更好的备考,安徽会计中级考考试题目型2021年的还没有公布,一块儿参考安徽会计中级考考试题目型2020年的吧。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

《中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题目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计算剖析题、综合题。

《财务管理》科目考试题目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计算剖析题、综合题。

《经济法》科目考试题目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卷、综合题。

| 各科目特征:

中级会计实务

中级会计实务是公认的最难的一科,不少常识都是关联的,不少考生欠缺的就是整体性思维和考虑概括的习惯,对不少单个要点都熟知,但是综合运用的时候就会出问题,说明融会贯通还不够,说明理解的不够深入。理解要能达到肯定高度,可以更全方位的看问题。

经济法

经济法想要得高分并不难,但是不少考生都容易出现不看重复习的问题,虽然不需要一字不差的死记硬背,但是该记忆的内容还是不可以偷懒,经济法中的法律条文要在理解的基础上进行记忆,先弄了解规定的背景与拟定是什么原因,才能在答卷的时候准确讲解。

财务管理

对于财务管理,考生在备考时反映的困难程度主要集中在对公式的记忆与应用上,对于财务管理公式,必须要熟练,知道公式包含的意思与背景,便于自己记忆。

什么时间参加继续教育?

答:《会计专业技术职员继续教育规定》中的6、条进行了明文规定:

6、条 具备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职员应当自获得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次年开始参加继续教育,并在规定时间内获得规定学分。

不具备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但从事会计工作的职员应当自从事会计工作的次年开始参加继续教育,并在规定时间内获得规定学分。

1.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在获得会计师从业资格证书2、年开始参加继续教育。

2.没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但是从事会计工作的会计职员,也是在从事会计工作的2、年进行继续教育。

每年参加继续教育的时间,各省份都不一样,通常都是7月至12月末,具体时间依据当地财政部门规定。(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智学说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将来的幸运,都是过往努力的积攒。只有经过努力奋斗,方能梦想成真。智学说为了达成百万考生的梦想,也在一直努力着。2021年中级会计师新课已开通,目前购中级会计师高效实验班可选听超值精品班。点击这里看看吧

更多推荐:

神仙打架!网校中级学员280+高分超30人 250分以上超800

太豪横了!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百分学员齐扎堆?

报名条件-学历篇|成人大专、函授、没学位证 都能报中级会计吗?

报名条件-工作年限篇|辞职待业、中途换工作...年限如何算?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