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2021年ACCA考试时间表更新至2021年十二月

   日期:2021-01-08     来源:www.ruanmeimofang.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565    

2021年已经开启!今年的你还不打算考试报名ACCA吗?想要考试报名ACCA的考生请注意,2021年ACCA考试时间表来了!已经更新至2021年十二月,快依据考试报名时间进行备考吧!今年的ACCA通过名额当中肯定会有你!

2021年ACCA报名日期及考试时间

ACCA20213月考试报名时间
提前报名截止2020年十一月十六日
常规报名截止2021年二月一日
晚期报名截止2021年二月八日
考试时间2021年三月一日-三月五日
ACCA20216月考试报名时间
提前报名开始2021年十一月十日
提前报名截止2021年二月十五日
常规报名截止2021年四月二十六日
晚期报名截止2021年五月三日
考试时间

2021年六月七日-六月十一日

ACCA20219月考试报名时间
提前报名开始2021年二月九日
提前报名截止2021年五月十日
常规报名截止2021年八月二日
晚期报名截止2021年八月九日
考试时间

2021年九月六日-九月十日

ACCA202112月考试报名时间
提前报名开始2021年五月四日
提前报名截止2021年八月十六日
常规报名截止2021年十一月一日
晚期报名截止2021年十一月八日
考试时间

2021年十二月六日-十二月十日

ACCA注册报名事情:

ACCA全年都可以注册,但是注册的时间早晚决定了首次参加考试的时间acca考试成本的多少,报名日期越早越实惠,智学说可为学员提供代报名服务。

ACCA每年有四次考试,注册分为提前阶段,常规阶段和后期阶段,三个阶段成本不同,请各位考生注意。

ACCA在网上注册上传资料一般认证是2-4周的审核时间。首要条件是上传的材料需要符合准则,不然审核不通过的话还要第三上传,再经历一个审核周期,所以学员们在注册的时候必须要弄清楚充分,防止费时。

以上就是【ACCA考试时间表】有关回答,2021年ACCA新课已上线,为考生顺利通过考试云筑网。

点击立即领1000元券

温馨提醒: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智学说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ACCA的FM困难程度到底如何?听她说~

冲刺三月ACCA 四大秘籍助你提高效率!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