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初级会计师备考的步伐跟上老师课程更新的进度了吗?

   日期:2021-01-08     来源:www.taopai168.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421    

2021年初级会计师备考早已开始,你备考的步伐跟上老师更新课程的进度了吗?

当然对于零基础小白考生来讲,即使老师更新的慢,也不肯定跟得上,老师讲完一遍之后,还要再细细的反复的推敲摸索,最后弄清楚学会;对于有肯定基础的考生来讲老师更新一点,就能跟上节奏一块走,如此的话会提早把内容学完,但是应该注意,学习的重点不是快而是稳,学会了会用了才是真!

那你备考的步伐跟上老师更新课程的进度了吗?一块儿看看2021年初级会计师高效实验班课程开通的进度吧:

高效实验班初级会计实务课程开通进度

高效实验班经济法基础课程开通进度

(以上课程开通进度截图于2021年一月八日14:00)

真是太快了,有些老师都更新完了,所以大家考生小伙伴们要抓紧啦,千万不要掉以轻心,不然其他人都学完基础阶段、学完习题强化了,而你还没开始?翻开书一看,每一个字认识,连起来读就不知晓说的是什么了!

还有再战的考生深有领会的一个问题,快要考试了要点还没看完一次,更别提二轮三轮复习了~那样初级会计两个科目哪些章节是重点?对应投入多长期学习比较合理,我们给大伙容易整理如下:

初级会计实务(重点章节已标红)
第一章 会计概述(1-2周)第五章 收入、成本和收益(1-2周)
第二章 资产(2-3周)第六章 财务报表(1周)
第三章 负债(1周)第七章 管理会计基础(1-2周)
第四章 所有者权益(1周)第八章 政府会计基础(1周)
经济法基础(重点章节已标红)
第一章 总论(1周)第五章 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法律规范(2-3周)
第二章 会计法律规范(1周)第六章 其他税收法律规范(1-2周)
第三章 支付结算法律规范(1-2周)第七章 税收征收管理法律规范(0.5周)
第四章 增值税、花费税法律规范(2-3周)第八章 劳动合同与社会保险法律规范(1周)

假如分不了解什么时间做啥,或者如何安排学习进度,那下面的五大时间点可以供大伙参考:

(1)预习阶段,建议大伙先依据上一年考试教程学习,可以依据网课的视频对入门知识学习,为教程上市打个好的基础。

(2)考试报名后,把整个教程学习一遍,对整个考试内容有个初步弄清楚。零基础考生,建议大伙跟着预习进阶和基础精讲课程学习。

(3)三月中旬前,整体复习第二轮,以老师的课件或者讲义为主,并加大有关题目训练。

(4)从四月开始,要回归考试教程,多回顾自己过去做错的题目,加深印象。

(5)五月冲刺期,不要搞题海战术,把以前的题目做精做透、彻底弄懂,同时多看老师概括的讲义。

根据整体进度安排,最好要在三月中旬前也就是剩下两周的时间要基本进入习题强化第二轮的复习当中,假如还是进度太慢的话,除非你基础特别扎实,不然非常可能复习时间较短,做题时间较短造成考场上不适应从而影响考试!

2021年初级会计新课已上线火力全开,基础阶段课程陆续开通!部分课程基础阶段和习题阶段同步开通!快快投入到备考当中来吧~

智学说为广大学员筹备了适合不一样人群的课程班型,跟着名师学初级,更容易学会哦。假如你还没选到心仪的老师和课程,快来选择购买吧,总有一款适合你!立刻报课学习

本文是智学说原创文章
转载请注明出处智学说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