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注册资产评估师报名日期2021确定下来了吗?

   日期:2021-01-06     来源:www.ruanmeimofang.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360    

注册资产评估师报名日期2021确定下来了吗?在校大学生可以考试报名吗?想考试报名2021年资产评估师的小伙伴们,快来认识一下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信息吧!

扫描二维码预约2021年资产评估师报名提醒服务

2021年注册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日期参考:

因为2021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日期暂未通知,所以参考往年的考试报名日期。

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日期:2020年三月十八日至五月八日。

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日期:2020年五月六日至六月十六日。

预计2021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在3-五月。

在校大学生可以考试报名注册资产评估师吗?

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含港澳台居民),可以报名参加资产评估师考试:

(一)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具备高等院校专科以上(含专科)学历。暂未获得学历(学位)的大学生可报名参加考试。

依据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条件可知,在校大学生都可以考试报名资产评估师考试。通过资产评估师全科(4门)考试成绩合格,资格证书暂时不可以领取,资格证书暂存在考试所在地地方协会,在拿到毕业证书后才可以领取资格证书。

资产评估师备考要提前开始,目前大家不可以干等着,要早点学习,争取早日拿证!2021年资产评估师新课已经上线!且现报名2020同款好课还可以一块得!备考抢先一步!弯道超车就目前!赶快去报课!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