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2020年陕西cpa考试准考试打印日期

   日期:2020-10-15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568    

2020年陕西区域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准考证打印日期已经第三开放了,假如你错过了上次的准考证打印,这次千万不要再错过了啊!抓紧来看看吧!陕西西安市、铜川市、宝鸡市、咸阳市、渭南市、延安市、汉中市、榆林市、安康和商洛的你筹备参加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可千万不要忘了准考证这么要紧的信息哇!

2020年陕西cpa考试准考试打印日期

《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明确,“考生应当于九月15-三十日、十月9-十日(天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分析到应届生资格审核结束时间延后,及全国疫情进步情况,我办研究后决定,调整准考证下载打印日期为:2020年九月22-十月九日(天天8:00-20:00),专业阶段延至十月十二日至十月十四日(天天8:00-20:00)立即打印

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方网站(http://www.cicpa.org.cn/)打印准考证。

调整身心状况

1.放松紧张情绪,多给自身积极的心理暗示

建议考生最好关掉手机,降低外面干扰;防止与他人进行无谓的争吵和辩论。要多给自身一些积极的心理暗示,树立足够的信心,消除对考试的紧张感和恐惧感。

2.正常作息,注意饮食

应该注意我们的饮食,饮食应以清淡为主;不参加剧烈的运动,以免体能消耗过大或发生其他的意料之外;严格根据平日的作息时间上床睡觉,不应太晚,也不宜太早。睡前可用温水洗脚,以帮自身睡眠。

考试前小贴士

1.物质筹备齐全

将考试所需的学习用具、计算器、准考证、身份证等物品集中放在一块,并放在显眼的地方。

2.提前熟知考场,防止考试当天慌乱

最好提前考察考场,选择路程最短、干扰最少、平日最熟知的交通路线,并分析到假如发生交通堵塞后的应对手段。假如距离较远,必须要预约考场附近的酒店。

3.合理安排时间

依据路上所需时间合理安排起床时间,防止太早或太晚,保证提前半小时到考场。

温馨提醒: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智学说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