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湖南2020中级会计分数查询官方网站

   日期:2020-10-14     来源:www.3bangche.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347    

2020中级会计职称临近查看成绩的日子,大局已定,考生们查分前要调整好心态哦,正确面对考试成绩,相信自身肯定没问题!湖南2020中级会计分数查询官方网站你了不了解?

2020中级会计职称成绩将于十月十七日前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智学说将准时为全国各省市中级会计职称考生发布分数查询有关信息,便捷大伙准时查看到2020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敬请关注!

成绩公布时间:2020年十月十七日前

分数查询入口:点击预约查看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提醒

分数查询网址:http://kzp.mof.gov.cn/

查分前分数查询步骤要知晓,现在2020中级查分入口暂未开通,智学说为大伙整理了2019中级会计职称分数查询步骤,以供各位参考!2020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分数查询步骤

查分前调整好心态:

1、理智剖析情境,正确对待外面的重压

许多学员会面对外面多方面的重压,这部分重压主要出处于不想辜负他人的期待,在这时你可以先剖析一下:

自身是不是尽全力了,若没有再来一次补过就是了,若有,那样请相信自身。

2、理智剖析试题,正确对待考试成绩

无论考的成绩怎么样,都要对各门试题进行认真地剖析与考虑。对答的好的题目,应写出自身是怎么样理解运用所学常识的;答错了,要找出起因,错在那里,为何错?以有益于今后改正。任何一次考试成绩都不是人生最后一次考试成绩,大家的每一次成绩,都是为了下一次获得更好的成绩。

3、正视现实

假如这次考试失败(当然我期望你考试成功),无论你再伤心、再痛苦、再后悔,它都已经成为现实,因此,你就应该勇敢地正视现实、面对现实,并想法去同意它、适应它。然后剖析起因,对症下药。发生的就要面对,要紧的是在将来的考试中可以吸取经验和教训。

合格准则

依据全国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关于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合格准则有关问题的通告》,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合格准则均为60分。

所以预计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合格准则仍为60分(各科目试题满分均为100分)。

2021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招生策略已经上线啦!业内名师集结,备考不走弯路!几大经典班型、超多服务总有一款适合你。加入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抢跑队伍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