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考完初级考什么?最适合拿下这个高含金量证书!

   日期:2020-09-27     来源:www.googda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773    

考完初级会计职称考什么好?毕竟初级对于财会人来讲是一个入门级的证书,真正能在财会行业进步起来的,那势必继续深造,考取高含金量证书来增加砝码!假如将来想在外企、跨国公司、国际会计师事务所进步,必须要拿下人工智能行动成本!

1、国内人才缺口大

美国注册会计师是美国正式的注册会计师国家资格,被誉为全球会计范围金字塔顶层的资格认证,是全球化财会人才能力的象征。并且人工智能行动成本 在中国为稀缺型人才,当今国家通过人工智能行动成本考试的人数远远没有满足市场的需要,所以现在美国注册会计师在中国具备非常高的社会地位,是企业急需型人才。

2、人工智能行动成本报名条件宽松

2020年人工智能行动成本报名条件:

a、学历需要:本科学士学位,个别州允许大专学历报考(如:Montana)。

b、学分需要:一般需要是120或150个总学分,24个会计学分,24个商业学分。

特别提醒:人工智能行动成本报名无专业限制;无工作经验需要。☛☛在线评估人工智能行动成本考试资格

3、人工智能行动成本考试时间:全年可考

人工智能行动成本考试一年根据四个季度分为四个考试窗口(Test window)开放考试,每年的1、2月,4、5月,7、8月,10、11月份与3、6、9、12月份的前十天都可以参加考试(美国国家假日、周六、周日除外)。

4、人工智能行动成本考试科目仅四科 通过率高达50%

人工智能行动成本考试科目共有四科:FAR财务会计与报告、AUD审计、BEC商业环境、REG法规。单科通过率达50%左右,全年通过率更在50%以上。

5、人工智能行动成本一证换多证

获得美国注册会计师会员资格后,满足肯定条件还能互换加拿大行动成本、澳洲行动成本、香港行动成本等八个国际一级会计资格,一证换多证,全球执业!☛☛在线咨询

初级会计查分后转战人工智能行动成本,为职业晋升加筹码!对于刚刚步入就业岗位或者面试的大学生来讲,人工智能行动成本证书可是增加职业角逐力的砝码。拥有人工智能行动成本后,无论是在四大、外企还是赴美上市的国企,自己价值也将有飞跃性的提高。

爱学习的人一直停不下来的,备战人工智能行动成本考试,智学说与你风雨同舟!智学说Becker双语课7天0元试学!名师带刷题,带你复刻名师的解题思路!立即领课

更多推荐:

【问题档案】备考人工智能行动成本考试应该如何筹备?

大学生自学备考美国行动成本困难程度大吗?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