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澳洲行动成本哪些考生可以申请免试?

   日期:2020-09-17     来源:www.36001.cn    作者:智学网    浏览:401    

哪些人可以申请免考澳洲行动成本考试的有关科目?对于会计工作者,澳洲注册会计师是一个非常重量级的砝码,无论是升职还是技术提高,都对会计工作非常有帮。听说澳洲行动成本考试可以申请免考,哪些人可以申请呢?如何申请?

澳洲行动成本考试科目免考

大量在考澳洲行动成本的小伙伴都是可以免考一些科目的,比方说是认证学校有关专业的考生,在认可雇主工作的职员、具备资深工作经验或者考过其他证书资质的人,均可申请澳洲cpa科目免考,一般可免考基础阶段六门考试,☞☞评估直达通道,也可点击下方图片申请!

澳洲cpa考试科目

行动成本 Australia考试包括基础科目考试以及专业阶段两部分:

基础科目包括《经济与计量学》、《会计基础》、《商法基础》、《商业财务》、《财务会计与报告》、《管理会计》六门。

必修科目包括:《道德与治理Ethics and Governance》、《财务报告Financial Reporting》、《策略管理会计Strategic Management Accounting》、《全球策略与领导力Global StrategyLeadership》

选修科目包括:《澳大利亚税法》、《澳大利亚税法-高级》、《高级审计与鉴证》、《财务风险管理》、《当代企业课题》【任选2门即可!】

以上就是“哪些人可以申请免考澳洲行动成本考试科目”有关资讯,更多澳洲cpa考试信息请关注智学说澳洲cpa栏目,网校将准时发布有关动态。若您有其他问题,可点击咨询

更多推荐:

澳洲行动成本 第二学期考试时间,时长及题型

澳洲行动成本 需要多少钱?

澳洲行动成本 考试报名条件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